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Something wrong

【Drarry/德哈】Something wrong 

影帝拽x十八线小演员哈

双向暗恋但维持着p友关系,ooc有

放飞自己!啦啦啦啦啦啦

半车半剧情

链接走起

 

作者开的酒店内,2017房

“你来了。”听到开门声,被子里的男人探出一个头来,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眼睛里是还没睡醒的困惑,他伸出手揉揉眼睛,向刚进来的男人打招呼。

刚进来的金发男人留着长发,穿着一件长风衣,没有什么表情,眼神却一下子柔和了下来,他脱下风衣挂好,走到床边去。

没等他走近,床上的男人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半支起身子,扯着他的衣服把他拉下来接吻,Draco顺从的被Harry拉下去,顺势半跪在床上,手指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这个吻很急切,Draco把自己的上衣全脱完了Harry还是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他把手伸到Harry脑后,温柔的去捏他的后颈。安抚性的揉捏让Harry安静了下来,他放开Draco,重新躺在床上。

“怎么了?”Draco掀开被子躺在他身边,Harry趴到他身上,枕着他的胸膛打了个哈欠,“没什么。”Draco明显不信,但他没再追问下去,只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Harry的后脑。

半晌没有动静,Draco以为Harry睡着了,刚想松手,却被他推了一把,“去洗澡。”Draco笑了,放开对方起身去了浴室。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6474335603143


么么么么么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