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一醉误终身(二)

上一章戳梗来自@空里流霜 



5.
Draco有一瞬间的懵逼。
他这是被救世主给告白了?!
半晌他才反应过来,消化了这个信息。
Harry还仰着头看他,似乎是不满他长时间没有回答,眼睛里带了点委屈,他抓住Draco的衣领,恶狠狠的问他,“你喜不喜欢我?”
Draco对着眼前醉酒的救世主叹了口气,把抓着他衣领的细长手指抓住,凑到嘴边亲吻。
“喜欢。”他轻轻说。

6.
Harry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懵逼的。
任一个格兰芬多在斯莱特林的寝室里醒过来都会懵逼的。
“醒了?”Draco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杯子,顺势走到床边递给Harry。
Harry讷讷的点头,表情僵硬的接过那杯水。
Draco见他表情不对,凑他他边上问他,“你还记得昨晚你做了什么吗?”
Harry僵硬的摇头。
Draco存了心思逗他,故意说,“昨天的舞会你喝醉了,先是扯着我挑了很久的舞,后来又说自己脚酸,端着一杯酒跑到花园里吟诗,还非得让我做你的听众,让我表扬你,我说我要回寝室了,你还依依不舍的跟了上来。”Draco眼见着Harry的脸颊越来越红,“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跟着我,你说你喜欢我。”

7.
Harry倒吸了一口冷气。
要说昨晚的记忆他不是没有,可Draco描述的完全把他吓着了。
Harry·以后再也不要喝醉·Potter后知后觉才意识到Draco说了什么。
他他他他昨晚告白了!!!!!!
Harry猛的抬头看他,想要解释些什么,过了很久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Draco的手指摸上了Harry的脸颊,手上用力让他抬起头来,自己凑过去亲了亲对方的嘴角,他离开些,看着Harry陡然愣住的脸庞。
“然后我说,”他用手指轻轻在对方的唇瓣上摩擦,“这么巧,我也喜欢你。”

8.
霍格沃茨有个大新闻。
救世主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你在逗我吧”,但是看到话题的两个主角一起走进餐厅的时候,所有人的内心都变成了“这居然是真的,不过他们看起来很般配啊”。
后来等他们撞见这两人亲吻的时候,内心刷刷闪过“我的火把呢??居然还是湿吻???”
赫敏妈妈笑得一脸慈祥。



END

评论(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