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恋爱三十题(一)

前十题
ooc有
重新回到发小甜饼时期





1.牵手
“Draco,伸手。”
“啧,你又要做什么坏事?”金发的青年一脸不耐,但还是乖乖把手伸了过去。
下一秒手心就多出了一只手掌,他诧异的睁大眼,正对上爱人满是笑意的眼眸。

“哼。//////”

2.亲吻某处
Draco沿着Harry的肩窝一直吻向下,划过形状姣好的蝴蝶骨,白皙的后背,水迹一路向下,一直来到腰窝处。他在那里反复吸吮,留下自己的印记,直到他的爱人经受不住而呜咽。

3.看电影
“Harry我真是怀疑你的审美,”Draco小声嘟囔,“这电影可真无聊,老套的校园剧,女主喜欢男主可男主男主不喜欢女主喜欢女二……这种剧我五岁就不看了!……”
他的声音在看到睡倒在自己肩膀的人后戛然而止。
“到底是谁要来看电影的啊。”他在心里说。

4.约会
“我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会把作业带出来。”坐在一家咖啡店里,Draco不敢相信的看着往外掏魔药作业的Harry,“我们还是在约会吗?”
“我又不是自己写,”Harry理直气壮的把掏出来的作业推到Draco面前。
最近get了宠妻技能的Draco认命的放下咖啡杯,“Fine。”

5.接吻
阳光明媚。
Draco正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看书,阳光静悄悄的撒在他身上。Harry盯着他看了一会,走过去把他手里的书抽走,抬腿坐到Draco双腿上。他摘掉Draco的眼睛,在对方深沉的眼神下,慢慢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啾。”

6.换穿对方的衣服
“啊Harry如果你能只穿我的衬衫,把下面的裤子脱掉的话,“Draco看着穿着大一号衣服的爱人口干舌燥,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我觉得这个游戏会更有意思。”
他对面的黑发青年羞红了耳尖。

7.cosplay
“宝贝儿你穿的这是什么?”Draco看着站在镜子前不停摆弄着衣摆的Harry(而这已经持续了一个小时了),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这是一个游戏里的人物,”Harry终于折腾着穿好了他的cos服,他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双手疲惫的垂下来。
Draco起身,抱住Harry,吻住对方的耳尖,含糊道,“今天周末……”
“不行……唔!”
最终,那件Harry穿了一个小时的cos服在五分钟之内被扒光了。

8.逛街
“我一直在怀疑,”Harry靠坐在长椅上,有气无力,“女孩子们为什么逛一天街都不会累?”他说着瞥了一眼正在和店员讨价还价的赫敏,还有跟在他身后勤勤恳恳拎包的好友。
被他硬拉来的Draco同样有气无力,“谁知道呢。”

9.和朋友消磨时间
“其实我一开始就觉得你和Draco会有故事,虽然你们刚开学时互相看不顺眼,还经常互怼,我就会经常被连累,搞得我经常看他不顺眼,”Ron深吸了一口气,“但是自从你们俩嘴里都是对方之后,我就知道你们俩肯定要搞点事情出来。”
Harry:“……”

10.戴兽耳
Draco到家的时候,Harry正靠在沙发上睡觉,这几天他一直在处理工作,很少睡眠,今天恰巧工作做完了早早回来休息。
Draco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没有得到回应后放下心来,他静悄悄走过去,把手中的东西慢慢的卡在青年耳后。
阳光照射在青年沉睡的脸庞上,温润的气息配上头上和头发同色的兽耳,显得青年像一只不知主人恶作剧的猫,周身的气质让他看起来更加乖巧。
Draco鼻子一热。

TBC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