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恋爱三十题(二)

第二发
ooc有
上十题https://criminalgu.lofter.com/post/1e4662b2_10ac6f75

11.穿娃娃装
Draco晚上回到家的时候,Harry正坐在沙发边上整理照片,见到Draco,他笑着举起手中的照片,“Draco你小时候可真可爱啊。”
“嗯???”Draco一惊,连忙走过去,拿过那张照片。
照片中正是小时候的他,穿着蓝绿色的娃娃装,金发稀稀疏疏的,嘴里含着奶嘴,安安静静的睡着,Harry笑着打趣他,“比你现在可爱多了。”
Draco难得的没有反驳,他坐下来把Harry抱在怀里,和他一起翻看小时候的照片。
并且不时笑着接吻。

12.亲热(拉灯)
Harry跪趴在床上,他的眼镜被摘掉了,眼前模糊不清,眼眶被刺激的通红,泛起一阵水雾,他紧紧抓着床单,大口大口喘气,身后高热的躯体贴在他身上,耳边全是对方呼出的热气。
他终是没忍住,在对方进入的那瞬间哼出声来。身后的男人把他按进怀里,让自己的胸膛和略小一号的脊背紧紧接触。
“你好棒。”男人在他耳后温润的吐气,嗓音沙哑,带着引诱人心的性-感,“…Harry。”

13.吃冰淇凌
今天赫敏很高兴,她刚完成了一篇论文,好心情的准备请好友(以及他的姘头)吃冰淇凌。
Harry一开始是拒绝的,“大热天你让我出去?”万事通小姐坚持道,“情侣第二份半价!”
Harry迅速的改变了主意,尽管他是个坚定的人,“地址?”
然而赫敏马上就后悔了,坐在她对面的Harry小口小口的吃着冰淇淋,Draco面无表情,显然是对Harry大热天出门的行为表示不同意,但看在这家店冷气比较足的情况下还是忍了。
气氛有些尴尬,万事通小姐向Harry使了个眼色,Harry会意,从自己的冰淇淋盒子里挖了一勺递给Draco,后者看了他一眼,装作若无其事的吃掉了。
坐在对面的赫敏,“……”他妈的。

14.性别转换
晨间,Draco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下意识的抱紧了怀里的人,但入手的触感却让他猛地惊醒了。
软的?
Harry也被他弄醒了,他摸到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怎么了?”话未落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见Draco一脸诧异的盯着自己的上身,Harry心里咯噔一声,连忙下床跑去了浴室。
“梅林的袜子!”Harry又匆忙冲出来,跳到床上急切的问Draco,“有办法吗?”
Draco挣扎了一会,还是选择说实话,“其实吧Harry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要不你先穿了女装给我看看我们再去找万事通小姐寻找帮助?”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即使我接受了你对我之前风格的评价,即使我说了我要换个着装风格,”Harry脊背挺得笔直,语气坚定,“但这不代表我会穿这些哪里都能带点 斯莱特林 绿的衣服。”

16.晨起仪式
他一如既往的在对方怀里醒来。
Harry伸了个懒腰,转身抱住原本紧紧把他抱在怀里的男人,把他靠在白皙的肌肤上。
再睡五分钟。他想。

17.搂抱
大雪纷纷扬扬的下了几天,Harry背靠着墙壁,等Draco下课。
他没等一会儿,金发青年就从教室里匆匆走了出来,他走到Harry面前,“不是跟你说了先回去?”他好看的眉毛在握住Harry手的刹那皱了起来,“怎么这么冷,你难道不会给自己施个保暖咒?”说着就要抽出魔杖来。
Harry表情狡黠,笑嘻嘻的掀开他的风衣钻进去,抱住Draco的腰身。
“这样就不冷啦。”

18.一起做某事
“泡泡茎是用来做什么的?”Harry纠结了好一会,还是咬着指尖提问。
“泡泡茎的脓汁可以治疗难缠的面疱。”Draco头都不抬,继续在牛皮纸上写写画画。
“缩身药剂的制作方法?”
“……算了Harry你去玩吧,我帮你写。”
“就等你这句话!”

第二天,Harry在Snape怀疑的眼光下挺直了腰杆。

19.正装
“你觉得我这件怎么样?”全身镜前的男人青年紧张的整理着衣服,他今天有一个重要的活动参加,必须保证着装得体。
Draco抬起头来,在他被长裤包裹着的修长双腿和挺-翘的臀-瓣上扫来扫去,“很好。”看Harry还在镜子前转来转去看衣服,Draco索性起身走过去抱住他。
“怎么还会在这件小事上害怕?”Draco语气里带着淡淡的笑意,“我的救世主?”

20.跳舞
“Draco你告诉我,你四年级的那次舞会,是跟谁一起跳的?”Harry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好整以暇,“不说不准上--床。”


TBC

评论(9)
热度(249)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