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恋爱三十题 3

前二十题

https://criminalgu.lofter.com/post/1e4662b2_10b014d7


给不给我评论的?



21.做饭
“我真幸运,”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吃着“救世主特制曲奇”的Draco向Pansy如是说,“有一个上的了天下的了厨魁地奇打得好长得可爱眼睛特别漂亮做饭又好吃的男朋友。”
Pansy:“……阿瓦达索命!”

22.并肩作战(瞎编)
战场
Harry的手机紧紧握着魔杖,“Draco你他妈快回去!你一个医疗师到这来干啥啊你?”
Draco也大声对他喊,“休想!”他艰难的走过去握住Harry的手。
“我不能再逃一次了。”

23.争吵
今天霍格沃茨模范夫夫吵架了。吵架的缘由只是因为救世主又一次受伤了。
赫敏:我觉得你们仿佛不是在吵架而是在秀恩爱。
Harry抄着手冷笑,“放屁。我一个傲罗受伤不是很正常吗?况且也不是什么大事,是Draco他——”话音没落他就瞥见Draco黑着脸从门口走进来,立刻收了声。
“你倒是还有理了。”Draco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

24.和好
Harry和Draco冷战一个星期了。如果一个礼拜前他好像还是一个鼓足了一大肚子气没处撒的气球,那现在他就是一个瘪了的,有点委屈的大男孩。
下午,他在图书室里拿着本书,眼神涣散,不知道在想什么。
“书都拿倒了宝宝。”他边上的椅子被拉开,Harry吓了一跳,差点弹跳起来,被Draco眼疾手快按住,顺便抱进了怀里。Draco亲了亲他的额头。
“别气了宝宝,我错啦。”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Draco喜欢Harry的眼睛。
不管里面装的是什么,是潋滟的水光,压抑的情欲,抑或是难捱的悲伤,他都喜欢看着他的眼睛。
Harry对此似乎也是乐此不疲。
他们经常在没人的午后紧紧拥抱,看着对方的眼睛似乎就能交流,一个下午就不知不觉在他们黏糊糊的对视中流逝。

26.结婚
“戒指好看吗破特傻宝宝,你已经看了一下午啦。”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恭喜Harry,你成年了。”热闹的生日会后,Draco和Harry走在一起散步。
Harry侧过头看他,“你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吗?”
“说出来就实现不了了。”Draco伸手去牵对方。
“我许愿我要反攻。”
……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Malfoy从不做滑稽的事情。”Draco漫不经心,“当然除了哄老婆的时候。”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好的今天的霍格沃茨法庭会处理一件民事纠纷,原告Heimione·Granger,被告Malfoy夫夫。”
“我要告他们光天化日白日宣【哔—】,不顾单身狗感受天天腻歪,你给我喂一口冰淇淋我给你喂一口蛋糕,我在此强烈要求这两个人住到一起去。”
Malfoy夫夫:“……”???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他们经常在静谧的夜晚滚到一起去。
大概是热切的爱意先动的手,他们迫不及待的拉扯着对方的衣物,直到坦诚相待。
他细长苍白的手指滑过形状姣好的年轻身体,最终和对方的手指划拉着交叉在一起,填满对方的指缝。
他们缓慢又焦急的嵌合在一起,双腿被拉高搭在臂弯,他紧紧抓着对方的手,抬起头来迎接亲吻。

没有啦。

评论(2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