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德哈】一篇玛丽苏

一篇德哈玛丽苏,严重ooc
看着来开心的
开心算JKR的,不开心算我的。

Draco Malfoy是个有钱人,特别有钱那种。
他每天都从五百平米的床上醒来,看着他叫人刷成宇宙的天花板,慢慢的在床上站起来,然后翻了几十个跟头终于到达了床边(bushi!
然后他会走到他的像足球场那么大的衣柜边,从中挑挑拣拣的取出一件衣服。(这大概要花十五分钟,因为他的衣柜实在是太大了)
穿戴完毕后,他会去洗漱间洗漱,用世界上最贵的发胶固定住头发。(他的铂金色头发可是他最骄傲的地方)
然后他把印着Malfoy家徽的戒指戴着他苍白修长的手指上,准备下楼用餐。
他们家的餐桌,足足有两百米长,Draco和他的爸爸各自坐在长桌的一头,他的妈妈坐在中间,如果要说话,就必须得靠吼的,可是Draco和他的爸爸妈妈都认为吼叫是一件极其不优雅、不Malfoy的一件事情,所以他们养成了食不言的好习惯。
吃完早饭,Malfoy就会骑着世界上最贵的扫帚去Hogwarts上学。

等到了学校,就会有一堆女孩子围在他的身边叽叽喳喳的表示对他的爱慕之情,Malfoy总是戴着假笑来应对。
在四个学院的长桌上,每个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盯着Draco,女孩们希望能嫁给他,这样她们也能每天从五百平米的床上醒来,买世界上最贵的口红(并且想买多少买多少),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的衣柜。男孩们希望自己能像Draco一样富有,这样他们就能和心爱的女孩结婚并且和她们一起在五百平米的床上醒来……
Draco脸上带着假笑,不动声色的扫过人群。
突然,他的眼神被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的三个人吸引了。那三人只是自顾自的吃着东西聊天,完全没有心思注意Draco。
Draco注意到了那个绿眼睛的男孩,男孩的睫毛又长又浓密,绿眼睛里因为笑而盛了温柔的光芒,嘴角上扬。似是感觉到有人在注视他,他抬起头。和Draco的视线对上,眼神稍稍冷漠了,却又在低下头时变得温柔。
Draco的心一跳,这是唯一一个这么对他的人。
梅林的胡子。
我想我是爱上他了
Draco想。





占tag抱歉。

评论(19)
热度(101)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