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Paradise


双向暗恋,但是两人都还没有告诉对方,结果Harry就得了吐花症。
有私设。
哎呀反正又是个小甜饼啦~





0.
—Where do you wanna go?
—Paradise. With you.

1.
自大战后,Harry和Draco的关系就开始变得微妙起来。Harry感激于大战中对方扔给他的魔杖,心里那些念头总是忍不住爬起来。
再被狠狠的按下去。
Harry对于这段感情没抱任何希望,他满足于现在不再互相争吵的日子,偶尔沉浸在对方苍白的脸颊,每天能搭上一句话,这也算不错了。

而Draco,对我们的救世主,也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但是那么多年的对头,又是怎么能够轻易改变的。
他尝试着平心静气的面对对方,倒也有了不少成效,他们总算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争吵了。只不过,偶尔也会有个不痛不痒的反驳的时候。
比如在他喊对方“疤头”时。

“嘿!疤头!说了多少次雏菊根要剁碎,你的巨怪脑子是真的装不进任何东西吗?!”Draco忍无可忍的抢过Harry手中的刀,开始亲自动手。
Harry脸色苍白,一反常态的没有与他争论,Draco没有听到反驳声,转头奇怪的去看他。
Harry用手紧紧的捂着嘴巴,眉头痛苦的皱起,另一只扶在桌上的手紧握到骨节苍白。
“你怎么了?”Draco被吓了一跳,不由得放轻了语气去问他,都没管这还是在魔药课上。
对方剧烈的咳嗽起来,Draco伸出去想要触碰他的手被狠狠推开,Harry绕过他跑了出去。
课堂喧闹起来,Snape拍了拍桌子保持纪律,“Weasley,你跟着去看看。”
等到Weasley匆匆的冲出去,Draco才面无表情的把被打开的手收回来。
他朝着自己的教父点点头,接着也跟着走了出去。
Snape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两秒,才转过脸,“继续上课,隆巴顿你到格兰杰那组去。”

Draco施了个咒语,顺利的找到了两个格兰芬多。他皱着眉看着厕所门,正在犹豫要不要直接破门而入,里面就传来了说话声。
“恐怕你不得不告诉我他是谁,Harry。”门内的声响断断续续,Draco听不真切,只好走近了几分。
Harry似乎是小声拒绝,接着又猛烈的咳嗽起来。
“你可真是…!”Draco听见那个Weasley骂了一句。
“你出去吧,我…咳…过会就好。”
“我去找庞弗雷夫人!”接着便是急促的脚步声响。
Draco连忙后退躲了躲,等到Ron匆匆跑走之后,他才进了厕所。
黑发的青年正弯着腰,靠在水池边,似乎正在呕吐,空气中却淡淡的弥漫着一股花香。
Draco讶异的话语脱口而出,“吐花症?!”在水池边的青年听到他的声音,陡然一惊,霎时抬起头来,手忙脚乱的打开水龙头,企图让水流把花瓣冲下去。
可是薄薄的花瓣被水一冲,不但没按照青年希望的那样被冲下去,反而紧紧的粘在水池壁上。
一只修长的手从Harry身侧伸过来,犹豫着捡起了其中一片花瓣。
Harry颤抖着手,想要阻止,最终却什么也没有做。
斯莱特林少见的愣住了,半晌他才知道开口,“你……”
“闭嘴!”没等他说完一句话,Harry就转过头,音量突的拔高,接着很快小了下来,“别问……Draco…别问……”青年颤抖着蹲下来,抱住自己。
Draco还没来得及惊讶对方叫了自己的教名,蹲在地上的人又开始咳嗽起来。
Draco蹲下来,想去拉开对方捂在嘴巴上的手。
Harry根本没用什么力气阻挡,很快被对方拉开了。几片白白的风信子花瓣掉落下来,其中一片粘在Harry嘴角,Draco想也不想的伸手拿掉。
在把那片花瓣从对方嘴角拿下之后,Draco才明白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他抬起眼睑。
Harry正盯着他看,见他抬头,促狭的移开了视线,“要开始取笑我了,Malfoy?”
Draco第一次觉得Malfoy不好听,“叫我Draco。”他慢慢的开口,心底却充满了忐忑。
黑发的青年愣了一下,接着淡淡地笑了,他从善如流的改口。
“Draco。”
“那么,”Draco眯起眼,“能告诉我吗,那个……”你喜欢的人。
他的心底漫上来一阵恐惧,手指紧紧的握在了一起,Draco紧紧的凝视着对方。
Harry突然不笑了,他看了一眼Draco,语气平静,“你想知道?”
见对方只是抿着唇不说话,Harry轻轻的伸出手,去碰Draco的手腕,金发斯莱特林犹豫了一下,紧接着反握住对方。
Harry借着手腕上的力道向前靠去,直到他能够用另一只手环抱住对方的脖颈。
“你呀。”他听见了自己欢快的语气。
紧接着他放开了对方,想要站起身来,但对方非但没有松开他,手腕上的力道却是越发大了。
Harry被对方一拽,被迫再次扑倒在了对方怀里,他的下巴磕在斯莱特林的肩膀上,一股酸涩迅速蹿上了他的鼻尖。
金发斯莱特林把对方压在怀里,他压着声音开口,“真话?”
Harry气的翻了个白眼,在他怀里挣扎起来,好半天才把自己从对方的怀抱里拉出去。
Draco盯着他的眼睛,这让Harry有点不知所措。他张了张口,还没说什么,一股熟悉的痒意就从喉咙泛了上来。
Harry连忙捂住嘴,但他的手再次被斯莱特林拉开。
Draco的灰色眸子里沉着意义不明的光,他看着Harry的唇瓣,只笑了一下就亲了上去。
他的舌尖轻而易举的就成功入侵了城池,对方呆愣着不知作何反应,Draco不悦的重重吮吸了一下对方的唇瓣。
Harry哼了一声,反应过来,不甘示弱的吻回去。
他们像两头凶猛的小兽,在对方的唇瓣上又啃又咬,让他们红肿起来,直至双方都筋疲力竭,这个凶狠的吻才落下帷幕。
Draco松开对方,把气喘吁吁的Harry抱在怀里,Harry笑了一下,抱住了对方的脊背。


*白色风信子花语:暗恋。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


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