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亲爱的,请别再给我一忘皆空

说在前面:吸血鬼拽X魔法师哈
正文跟标题没半毛钱关系系列。
看不懂的话可以先看最后。
温馨提示:非主角语言部分请自觉带入唐悠悠语调。
非战斗人员请先离场。




在很久很久以前……(强行删除)
传说,在一个漂亮的,以玫瑰闻名的神秘小镇上,有一个令人向往的古堡,古堡内,住着一个神秘的金发男子。人们极少在白天见到他,反而有人说看见他半夜在街上闲逛,行为反常。
人们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了恐惧,于是母亲们告诫孩子,“崽,我跟你讲噻,你平常玩的时候哦。千万别到古堡内去哦,里面有妖怪噻!不听话小心我打你哦!”孩子们被母亲的话语吓得听话的点头。就这样,孩子们恐惧于母亲口中古堡内危险的事物,不再靠近那片区域。
一年年过去,镇上的老人们相继去世,长大的女孩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于是他们将自己父母的话原封不动的告诉他们的孩子。
有一位老人说,他曾在青年时期见过住在古堡内的人,而他前不久又见到了一次,但是令他恐惧的是,他已经老了,但那人却依旧是青年时期的样子, 还扶他过了马路
这天,小镇上来了一个黑发的青年,他说他叫Harry Potter,来自霍格沃茨,会魔法,是来这里历练的。
人们并不相信他,“你说会就会哦!骗谁嘛!真是!”
黑发的青年明显的呆住了。他握紧了手中的魔杖,小心翼翼的施了个咒。烟花立马从他的魔杖下散落开来,引起了人们的一片惊呼,“我滴个天啊!了不得了不得!”
年迈的村长都被惊动了,他虚弱的被热情的村民们扶了出来,“哎哟妈呀,我的老骨头!你们这些小年轻!”
在见识过Harry的魔法之后,他激动的握住了对方的手,“年轻人,你帮帮我们吧!”
Harry:“哈?”

夜色朦胧,Harry独自一人,来到了被人们说的非常恐怖的古堡外。
不同于人们口中的阴森,这座古堡意外的美丽,正对着大门的花园内栽种着艳丽的玫瑰,古堡的墙上爬满了不止是什么植物的藤蔓,在夜色的遮掩下,这座古堡带上了神秘的气息。
“有人吗?”他小心翼翼的推开大门,提高声音问了一句。
没有人回答他。Harry咽了一口口水,念了一句“荧光闪烁”,让自己能够看得清路,然后他抬脚向古堡内走去。
“你是谁?”他身后突然有人说道,Harry被冷不丁的吓了一跳,他迅速转身,把魔杖往前递了递。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金发男子,男子穿着修身的西装,皮鞋在魔杖的映照下有了反光。
男子在看到他正脸的那一刹那,瞳孔急速的缩了一下。
“你是这古堡的主人?”Harry咽了一口口水,颤巍巍开口。
“是的。”金发男子挑眉,对他来这里的目的有了初步的了解。
他直接上前,在对方没反应过来之前,抽走了对方的魔杖,然后把对方抱在了怀里,瞬移到了顶楼的阳台上。
Harry被他吓的大叫,紧紧抱住了对方。被放在地上的时候,他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嘿—!”他气愤的转头——
“Draco Malfoy。”
“…什么?”
“Draco Malfoy。”他笑了笑,好心的重复了一遍,“我的名字。”
“哦。”Harry被他的笑容惊艳到怔住,呆呆的点了点头。
梅林的三角裤,他真好看。

那个晚上,他们在阳台上静静的欣赏了月光,直到Harry支撑不住睡过去。
Draco用了更温柔的方式,把他再次抱起来,然后瞬移到自己的房间内,轻柔的把对方放在了床上。
他帮对方盖好被子,又在床边站了一会。而后,他像是忍不住一样,在对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兜兜转转,你还是到了这里。”

Harry莫名其妙的在Draco的古堡内住了下来。他们在床上醒来,一起进餐,一起娱乐。起初Harry还有些不适应,但时间一长,他就对这种生活方式习惯了起来,甚至每天还能在Draco醒来之前看上那么一会。
Harry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
然而他对这种生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就好像以前也这么干过似的。

这天,Harry躺在床上,猛然想起了一个问题:我到这儿来是来干啥的来着,忘记了,算了不想了。
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舒服的眯了眯眼,接着习惯的被Draco抱进怀里。
对方摸了摸他额上的闪电型伤疤,接着在上面印下一吻。
平常这也没什么,但这次他的伤疤却剧烈的疼痛了起来。
Harry尖叫了一声,用手捂住了伤疤。Draco吓了一跳,连忙去问他怎么回事。
但Harry听不见,他闭着眼,牙齿紧紧咬着下唇,额头上都出了冷汗。
一些场景在他的脑子里走马观花般闪过,接着速度慢了下来,一帧帧的重放。

“Harry,你还好吗?Harry?”Harry剧烈的喘着气,他眼前的白光慢慢的消下去。
接着他笑起来,Draco担心的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Harry的笑声渐渐弱了,但他的眼角开始湿润起来,他轻轻说了一句。“混蛋。”
Draco怔住了。
Harry把手抬起来,带了笑,去扯Draco的耳尖,“敢给我用一忘皆空,Draco你胆子不小啊。”
听到他的话,Draco先是愣了两秒,而后也笑起来,“是的。我是个混蛋。”
接着他们吻在了一起。

“先前是因为家族里的事情,不想牵扯到你。”
“说什么都没用,我不会原谅你的。”

传说,在一个漂亮的,以玫瑰闻名的神秘小镇上,有一个令人向往的古堡,古堡内,住着两个年轻人。
黑发的那个青年会魔法,他乐于助人,总是帮镇上居民干些什么。而金发的青年虽说不耐烦,但明显是听对方的话,也跟着他做了不少事。
人们对于古堡的形象从此改变,他们对自己的孩子说,那里住着两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但是别想了他们不会给你糖吃的。
撒娇也不行。


解释:Harry和Draco在之前就在一起过,但Draco因为家族里的一些事情(别问我是啥事情我不会告诉你的)给了Harry一个一忘皆空。
但是小哈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我们拽哥身边。

评论(2)
热度(166)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