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TL/瑟莱】瑟兰迪尔不为人知的养兔日常

ooc预警,瑟爹视角
@困 点梗
其实是只兔妖🌟

冬。

@瑟兰迪尔V:今天工作回来的时候在路上居然见到一只兔子。令人惊奇,这只兔子头上有一撮毛是金色的,眼睛也是不一样的蓝色。我觉得惊奇,这只兔子孤零零的在路边,我蹲下来的时候还会凑上来蹭我的手。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它带回了家。
叫它莱格拉斯吧。
【配图:莱格拉斯正在喝水】

@瑟兰迪尔V:今天有些冷,我穿了一件大衣。刚套上,莱格拉斯就跳了上来,勾着我的衣服顺利滑进了我的口袋。我想把它拎出来,却没有成功,莱格拉斯睁着它蓝色的眼睛无辜的看我,我下不了狠心拒绝,只好把它带去了办公室。
前台小妹眼睛都离不开莱格拉斯了。

@瑟兰迪尔V:下了大雪,我有了三天的假期,和莱格拉斯一起窝在家里。第一天一直在下雪,莱格拉斯蹲在窗口看了很久,第二天雪停了它就跳了出去,和雪混在一起我差点找不到了。
莱格拉斯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视频:莱格拉斯在雪地里蹦蹦跳跳】

TBC

评论(1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