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锤基等】假如Thor

短小,第一发。
ooc有,不开心算我的。


<<
1.假如Thor也发朋友圈
>>Thor:我爱我弟弟!【配图:Loki在阳光下看书】
Nat: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Tony:等等!在阳光下??你们神都他妈不会瞎吗???
Steve:Language,Tony。
Loki:操。Thor你什么时候拍的【微笑】
Tony:前方高能。
Loki回复Tony:我可去你妈的。

>>Thor:今天带Jane回家,可是弟弟为什么很不高兴?
Tony:傻大个。
Nat:傻大个。
Clint:傻大个。
Steve:…我同意。


>>Thor:Loki又跑去中庭了!
Tony:我的Mark666呢!
Steve:我的盾牌在哪里?
Nat:我的沙漠之鹰呢!
Clint:我已经准备好箭了。
Loki:……你们可真厉害。我就来找小胖子吃个布丁。
Bucky回复Loki:你再叫我小胖子信不信我不给你买布丁了。
Loki回复Bucky:好的👌



>>Thor:弟弟又生气了怎么办?
Tony:操一顿就好了。
Clint:操一顿就好了。
Falcon:操一顿就好了。
Hulk:同意上述说法。

评论(5)
热度(43)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