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清辞

🧣:是佳佳子ya/星月小佳OvO
🚗在🧣
德哈/瑟莱/
爱发电:裴清辞

【Drarry/德哈】My boyfriend is a killer (7)

Killer 7

上一章戳这里

好久不见,依然是我们狂炫酷霸拽的秃董视角。

日常的一些琐碎小事,观众老爷们不要嫌弃。

我牵着Harry的手,把他拉到了离他们学校不远的一家咖啡店内 
尽管他一脸很不高兴的样子。

“一杯卡布奇诺,一杯热可可,谢谢。”我翻了翻菜单,对着服务员展开一个微笑。
那个女服务员红了脸,小跑着走开,我还没来得及感叹我的魅力丝毫没有下降,对面就传来了一声冷哼。
我连忙不笑了,转过头去看他。
Harry双手交握着放在桌上,一脸不爽,“你平常都这样,先生?”
“Draco Malfoy。”我朝他勾了勾嘴角,说了我自己的名字,“有时候总得利用自己的优势不是吗,Potter?”
他看起来像是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反过来问我道,“那么Malfoy先生,你来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找你做我男朋友。”我理所当然地说。“Come on,老兄。一夜情而已,你情我愿的,难道第二天还得追着人家负责不是?”他翻着白眼,语气里带了些不敢置信。
“你情我愿?”我没有去反驳他,似笑非笑的抓住了他语句中的一个点。
正巧咖啡上来了,于是他没有再回答我。
我把那杯热可推到了他面前,自己端起那杯卡布喝了一口。
说实在话我不是很喜欢卡布,勉强喝了一口就放下了。
Harry端着热可喝的倒是很开心,于是我微笑了一下,准备等一会多给些小费。
他把杯子放下,直视我,眼神认真,“那天晚上我喝醉了。”
“我知道。”我用手指敲了敲桌子,等着他把话说下去。
“我喝醉的时候不是很清醒,有时候会做一些比较——”他皱了皱眉头,看起来像是在措辞,“…Er……出乎意料的事情。”
是的。我在心底回忆了一下他那晚上的表现,赞同的点了点头。
Harry没有看我,转而把视线移到了窗外,“所以,我认为,你说的关于男朋友的话,是……”
“是什么?”我打断了他,眉毛高高的挑起来,“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是的。”他犹豫了一下,点头应了。他点头的时候头上有一撮毛不安分的翘起来,显得他有一种和言语不相符的柔软。
我笑了一下,起身坐到他边上去。他不安的往里移了移,手上握紧了那杯热可。
我抓住了他的手,转过头看着他的侧脸,“Harry…”听到我这么叫他,他颤了一下,转过头用惊讶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又马上转了回去。
“我承认,”我带了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我是出于某种原因,那天和你开了房。”
他的耳尖可疑的红了。
梅林他怎么这么可爱!
“第二天早上,我想让你做我男朋友,也不全然是认真的,当时我觉得你很可爱,”我瞥了一眼他头上那缕呆毛,“然后我没忍住又来了一次。”他愤怒的瞪了我一眼。
我笑了,用右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然后在我洗澡的时候你走了,还穿着我的衬衫——”Harry不自觉地抖了一下,偏过头去。“当时我觉得你很有趣,但是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我也不擅长这一块,所以没有联系你——”
“我不需要你联系。”他突兀的打断了我,我柔和的看了他一眼,“好好好。”他显然是不满我哄小孩的语气,但嘟囔了几句还是没有说话。
“今天来找你,我是真的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我知道这可能对你来说很难接受,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答应我。”
他转过头来,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看着我。

为什么会想让他做我的男朋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今天看到他的时候就忍不住把心掏出来巴巴的送过去,想对他坦诚我的想法,想要和他牵手,想要和他接吻。
诚然,我不是个什么好人,我对一些爬到床上来的人也乐得享受,但那些人从不会在我的地方过夜。
更别说回头去找他们了。
Pansy很多次说过我这样很伤人,我无所谓的反驳他,他们和我有关系吗?
显而易见,没有。
那些男孩们不过都是利益的牺牲品。

我内心起伏不定,但还是笑着迎上了Harry的视线。
他的眼神严肃认真,藏在镜片后的眼睛似乎是在考量我的话的可信程度。
我屏住了呼吸,眼眶绷的差点就要留下眼泪来。
半晌他才突然笑了,然后他慢慢的说,“那么我以后会有什么好处?”
我松了一口气,抓紧了他的手,“Whatever you like.”我勾起了嘴角,“那么,我们现在可以交换联系方式了吗?”

“你刚才说的跟婚礼宣誓一样。”我们出了咖啡店,走在回学校的路上,Harry拿着他的那杯热可喝着,突然出声。
我拉着他的手腕,往边上看了看,确定没有车才拉着他走过马路,“嗯。”
他大概是觉得我的回答不太走心,于是翻了个白眼也不讲话了。
我看着他的侧脸,被他浑身的可爱搞得我都不在意他给我的白眼了。
学校很快就到了,这次换Harry走在我前面。他带着我走到了他的宿舍,然后转过身来,朝我伸出手,“手机。”
我愣了一下,然后乖乖掏出手机解锁递过去。
他拿着我的手机摆弄了两下,又递了过来,“四楼412,我今天下午只有一节课。”接着他挑起了眉,脸上明显写着几个字:“懂了吗”。
我笑着把手机拿回来,“遵命。”我当然知道他下午只有一节课,原本还想等他下课了再来的,没想到被反过来邀请了。
Harry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准备上楼。
在他转身的时候,我一把扯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进怀里,把自己的唇瓣印上去。
怕他生气,我只是轻轻碰了碰就放开了他,“下午见。”
他红着脸哼了一声。

等他上楼我才再次解锁手机,心情很好的打开了手机,给Pansy发消息。
我:Pansy我帮你清购物车。
Pansy:【链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我觉得你挺好意思的。
说完我就退出了聊天界面,去看我的朋友圈,刚才发的那条下面已经堆满了评论。
Pansy:臭不要脸。
克拉布:Draco你还是不要自欺欺人了。
高尔:你春天到了么你?
……高尔这话说的在理。
我又按了退出,转而再次打开了Pansy的对话框。
Pansy:今天真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啊。
我:怎么。
Pansy:斯莱特林的祸害终于有主了。🙂
我:呵呵。🙃
Pansy:干活。【文档】【文档】资料接好。
我:Pansy你应该是我后妈。
Pansy:上瘾了你还?????


我在他们学校里随便逛了逛,找了个长凳坐下,翘起腿,下载Pansy发给我的文档。
那些文档冗长复杂,看得我脑子发晕,最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些关键信息。
关闭文档,我揉了揉额角,看了眼时间。
两点过十分,Harry下课了。
我打开微信,给新鲜添加的联系人发了条信息:在哪儿?
很快Harry就回复了我:还在教室,等会去哪?
我想了想,打字回复他:我带你回我的公寓?
这次他过了很久才回复我:好。在寝室楼下见面。
我乐颠颠的关了手机,去他的寝室楼下等着他。

我没有等很久,Harry马上就下来了,他背着一个包,站到我面前,把他的手机举给我看。
我疑惑的接过,看了两眼就笑了出来。
他的手机上面是论坛上的一个帖子,上面正好是我坐在长椅上的照片。
我当时正在皱着眉头看那份资料,没想到就被人拍了照片。应该是个女生吧,帖子的标题是几个大字:哪个系的帅哥快站出来我要追你!
见我笑了,Harry又把手机拿了回去,长按了那张图点了保存,还嘀咕了一句“拍的不错”。
我笑着牵住他的手,然后掏出手机给Pansy发消息让他把那个帖子删了。
Harry没有挣开我,乖乖让我牵着走到停车场。
他看到我的车的时候怔住了,半晌才说,“我要劫财……你居然开雷克萨斯LX!!”
我为他打开了车门,“宝贝儿,还需要劫么,人都是你的了。”
他看着我点点头,满意的上了车。
我关上他这一侧的车门,绕到另一边坐到驾驶座上,看着他系好了安全带,才发动了车子。

拐带Potter傻宝宝第一步成功。

—TBC—

评论(5)
热度(111)

© 裴清辞 | Powered by LOFTER